也許對很多TF迷來說,那是童年的回憶。

  但對我來說,是陪我渡過人生一個黑暗期的產品。

  2009年我開始了一場不知何時會結束的離婚官司,也離開了工作了六年的事業圈。我回到台灣進行這個訴訟。這個夏天朋友拉我去看了09電影ROTF,真是非常具娛樂性的片子,也開啟了我落入TF坑的人生。

  在事業和婚姻都陷入了破碎的09年,我多少個可能會胡思亂想的夜裡,透過上網找便宜價位的變形金剛玩具而渡過了。如果有人可以透過血拼來減少壓力,那我的的確確經由收藏TF而找到了壓力的出口。

    我正是屬於那種經由真人電影而進入TF世界的族群。

    巨大的變形金剛世界,我只看完了真人電影和G1第一到第三季、1986大電影、還有近來的PRIME系列,但我就覺得真是玩不完了。

  從買下玩具單純把玩,到塗裝,到製作影片上傳,兩年之餘,我真的覺得非常愉快。交到新朋友,學到磨耐性的塗裝,學會做更多家庭影片,為兒子和家人留下美好回憶……這都是從落坑後得來的。

    變形金剛的玩具在我房裡愈堆愈多,各代表著一個階段的心情。

    還好,我有遇到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