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是11月初吧. 倒R推出了人車組795的特價. 有幸在網上看到這組路霸也在行列中...

二話不說快點衝去搶了一組....果然那天之後再也不見路霸人車組在倒R的蹤跡....

其實對這個人物沒什麼特別的偏好. DOTM中他只是個路人乙的人物...(路人是甲是灌鉛腳XDD)

但看到795這種比 V級還低的價位...說不心動真的是會有點難....

光看這盒子的外觀...真的很有看頭吧!

如果和D級的路霸相比真是完全不同世界的東西XD


看! 這裡頭的"武裝到牙齒"的火力...

這實物給我的衝擊真的很大啊!!

這個倒R儘有的兩盒之一是外相還保存得很好的...真是太幸運了!!795!^^

不過我還是依著往常的方式. 放在家裡幾個禮拜後才打開來~~

附帶的一個火焰裝飾品蠻弱的...算了. 不在意這個..

但那個電鋸做得比D級的還小. 真是不符比例哪


其實我在將它變成機器人之後. 對它的腳非常地失望!

活動性很差不說. 主要是仿如拼湊出來的玩意.沒有一體成型的感覺.

破碎感很重 ...

看D-CLASS相比雖然個頭大很多. 人物也很紮實.

但腳部來說.D級雖然陽春. 可至少有種一體成型的FU. 但這個人車組的真的比較不好看....

而做為DOTM的玩具. 相同系列的武器當然可以外掛上去^^

這是一個很有看頭的傢伙. 上半身真的很讚. 肩砲也是完全開放式的擺放法. 可自由調整.

配色上己不算單調. 如果再自己畫上一點細節會更好~


可動性算是比較差的.

頭不是球型關節. 眼鏡可收可放.

手能動的範圍比想像中要少. 腳部更差....這部分..請見影片好了...


胸口也是充滿砲口的外表...

身上很多的廣告符號~在變形成車後會更明顯.


變形上難度只算中等. 可是有幾個地方很危險...好像都會破壞掉玩具的樣子...(主要集中於胸口處的機關)




 對於這車型我真是沒可以再挑剔什麼了...

主要的缺點還是在車門竟是無法完全合閉的....

如果要把車頭燈放到前面就會更大.

塗裝也很精美. 一些廣告商的字樣都很清楚.

帥氣度真是快要爆表!!


總合來說.

人型我頗有微詞. 但勁度滿表的車型態完全可以彌補這點...特別是795的價位下...我樂得很啊~~~

 影片太長而分上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