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了one piece的坑後...下沈的速度奇快無比...主要還是因為周邊有同事一起跳...


在看過了巴站某網友的文章(聯結於此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5818&snA=62304&tnum=39&subbsn=13) 而得知原來one piece的產品可區分成數塊.


而這之中最被公認高品質的系列就是P.O.P這等級的...


本回首次的POP產品不是我頭一個購買的白星公主. 而是另一個"珠寶.波妮 "



先收了白星....但卻沒什麼衝動開箱了 ORZ...大概是因為網上分享的人也多了的緣故吧?


又或者抱著無比的期待...想一直保存下去? XD










其實這個波妮的包裝盒還真是挺芭比的...ORZ...


光是外觀就能內視到配件量其實相當多了.這回收的是代理版. 而且我是以1511元自網上標到...


据說這款一般 來說是2000元左右. (POP都是這價位以上) 我加運費等最後是1654元入手~


不敢說有多低. 但相信是令很多人感到羨慕了吧^^


附提.賣家的大頭像是個穿泳衣的正妹自拍...






對於有點盒控的我來說. 我不至於要求八角刺人那樣的變態. 但一旦我自己入手後就會全力保護盒況.


所以我非常無聊地在拍了灰背景後..覺得好想試一下黑背景...XDD


那就請各位再多看一次黑背吧XDD













這種感覺好像在看玻璃櫃裡的女郎.....据說...超初發源於德國的風化區...隨客人去選想要的女子..


後來引進台灣成為檳榔西施的前身....XD~~傳說啦~傳說啦~









再來就是小心翼翼地地打開箱子~ 拿出裡面的海量配件囉~





可替換的手好多啊...羅賓都沒這麼多吧...



另外還有一小包的.......星雲鎖鏈 XD


其實就是拿來鎖住兩手的小配件~






附帶的這個"說明書"...其實我根本沒想去研究XDD 那個吊帶還要分向前屈和向後抬的POSE使用是那招...




所以就扔入盒內. 順便放進2~3包的乾燥劑.~~




這個底盤的配色實在是芭比化到了極點的感覺~哈哈..




對於初收到POP的我來說.....這個包裝也太多了吧 ...ORZ...


幾乎是配件的接合處就一定有透明套保護...~~一件一件去除真是會冒汗...


而看到下面這張..立即明白..這個褲子是能脫掉了...




而下面那張卻又馬上澆掉了心中的熱血...胸部竟然為了吊帶的固定而有洞...


沒激突就害了了(liao liao)了~竟然還陷進去是怎樣啊...






看這內褲就知道其實波妮內心還是清純派的(?) 而為了怕有人把腳安置錯位...


產品很用心地做了防呆......左腿是凸而右腿是洞.




有人說. 這咖啡色的熱褲穿久了會過色到白色的小內褲..會變黃...


所以為了保存. 我們要讓波妮一直光著屁屁嗎?




帽子...拍反了xd





在一翻的支解(?)後. 就一一把配件組好囉~ 當然就是從現成的姿態開始吧.



第一張.. 哇哦. 真的很可愛哩...





臉部的精美度不愧是最高級的one piece公仔P.O.P級數的.


眼下的環. 眉間的神情和櫻桃小口..紅. 笑起來的牙齒咬痕都精確到位^^







 長靴近乎有真皮的感覺. 而長襪(不知怎麼說?絲襪? 總之不是褲襪..)上的描繪也很清楚! 讚啦!



差點忘了它是有附底板的產品. 就一併用上囉!








這是我常用的比例尺...右邊的娜美公仔是港版的. 加底板約15CM


所以這個波妮大概就是十公分的高度吧~ 真如一些粉絲說的~這款不會擋到後面的公仔~XDD







帽子可有可無~ 都好看^^





可以替換的手就一個一個試看~先拿起雞腿(我猜啦...)


 




又有朋友戲稱上圖是"魯夫補捉器"...


因為肉可以吸引魯夫...此時上勾..兩腿一夾就........XDD






頸部有丸型關節.所以基本上能轉動. 只是垂在胸前的頭髮會限制住角度.


再來就請各位多看照片了^^


 




那塊肉做得和盒外的圖要差很多...像塊黃石頭.. 一點不像盒子印的那樣像烤得有點脆...ORZ





 


另一個吃的東西--披薩.


 


做工其實和腿肉差不多...很一般...不過意思也算到了... 




 



 


吃不胖的女生........其實現實中是存在的!


 


但吃不胖的美女.....現在實中就很難存在了.........


 


 




 


 


 



 


這個P.O.P 很妙. 同一張臉. 但不同的角度拍起來就感覺是變了個表情似的...


 


 


再來就替她加上外套了~~良心話. 實物摸上和看上去毛衣很普通...


但拍照起來還是很有氣派的^^


穿上後感覺得貴氣很多^^ 



 




腰也是有球型關節的.


所以還是可以約略調整前屈或後仰的角度. 當然也可以轉動上下半身了^^




 



帽子載上就有海賊的FU了~




穿上毛衣的手掌就可偶拆下來. 變成攤開掌心的造型. 也就能拿披薩了.










 


 




 


有朋友在我的FB上建議我拿個布還什麼的當底. 我剛好有件毛衣在手邊...


 


小折一下就能當成地毯或沙發了^^


 




 




 




 



 




 




 




 


我收的變形金剛中... 大概就這個積木組的亮相最多了XDD~


感覺好像是抱著一個變形金剛的娃娃玩具...







再來就要拿出最後的一個配件....星雲鎖鏈了 XD.


其實遠比我想的要長的.........但真的要綁到手上時卻又很巧妙地不會很大一沱...


附提的是. 我沒那種耐心去模仿盒外的那種綁法...


各位可以自行再去比對我弄的和盒子外的有什麼不同..


這時也就要順便先把頭給換了. 表情變成咬牙切齒.. 這是重現漫畫中的場景.



 


 



 



 



老話一句...不同的角度看上去也覺得她的神韻有變化耶...


 





 



 




 


這個造型之下...要再載上帽子有點小小困難.. 我也就懶得再硬上了 ORZ..


 


再來就小試一下扭動腰身後的拍攝效果.


 




 




 




 



 




 




 




 




 



 




 




 




 




 



 




 




 



而如果把那張悲憤(?)的表情變成原本的笑臉時...


 


這P.O.P.又會展現出另一種神韻...


 


好像什麼都不怕的女人XD


明顯變成某種惡趣味的感覺.................



 


















 


總結


做為敝人第一個開箱的ONE PIECE的P.O.P...對她的配件量和 精美度是很高分的..


標到的價位也實在算漂亮. 這也加速了我落坑的速度................


影片分享在...


嗯..(PO上後再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