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5
自從重新把G1時期的卡通看過之後. 情況就愈來愈惡化.
病毒已經無法抑制. 入侵到了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方.
當我回過神時. 身邊已經躺了五個G1時期的TF....我很擔心. 病況是不是已經到了"重度落坑". ..不.我想至少也有中度了吧...
明知這都是死老外的陰謀. 我早看穿了這一點. 可還是在防疫的工作上沒有做好.
不能怪別人. 只能責怪自己太過自信了.
如果. 我真的落入那無限的地獄世界. 希望看到這分文件的人可以把消息傳達出去.
一定要告訴更多人....

"不要在有能力賺錢後還回頭去看趣味十足的變形金剛卡通. 更不要看1986大電影...會死更快"

__



 


不好意思. 上面發了廢文 ...
前些天入手的KUP其實版上早有族友發過開箱文.
的確是個好物.(這個配色和肩後的輪子.. 又激我想起機甲創世紀的主人公們ORZ)
相關細節在老蕭的影片也有介紹. 我就只傳照片供大家同樂一下...
其實比起在真人電影裡只露臉但沒 兩句台詞的TF來說. 這些早期有完整人物性格的角色還是相對可愛的XD

 

KUP是個年長的博派戰士. 在1986年的大電影中初登場(如果我沒記錯..)

 

大電影中的他主要和兩個人有對手戲.一是新的主角洛迪文(大陸叫"熱破".也就是後來的补天士)

 

另一個則是恐龍派的鋼鎖..這兩人超可愛的XD

 

和洛迪文對手時.感覺KUP是他的師父或父親.

 

和鋼鎖對手戲時.. 感覺像爺爺哄孫子(誤!)

 

 

 

再來就為各位簡單地介紹玩具的型態吧^^
首先是車型態.

 




 

車型下真的很樸實...但意外令我覺得想收藏. 可能之前收了比較多的07和09電影系列後.

 

反而覺得外星型態的載具看多了.會覺得地球的交通工具好可愛XD

 

也許各位覺得配色很奇怪? 其實一點也不. 實際上拿到手時.竟會感覺它像"玉"一樣的美麗...(這..似乎和老兵KUP的形象完全不搭的說法?!!)

 

事實上.我拿到這個玩具是個有缺陷的成品... 那引擎蓋上的博派標誌竟是壞掉的..

 

 

 

 

(如上...我想法子要拍清楚了...)

 

車型態下. 後面的蓋子是可以放下卸貨的~

 

 

(兩個排氣管. 其中一個是槍管偽裝的~ 後有照.)

 

如果要弄到像下面的樣子.必須把排氣管取下.

 

如下圖可見. 那其實是把像來福槍的武器.

 

 

槍的收法除了當排氣管之外. 就是放到車上了.

 

 

只是這個比例... 到底是人類使用還是?..



這一篇是和各位分享玩具的最基本型態.. 下回我應該會給上些墨線和舊化處理 .

 

至於完全重塗大概不太可能.. 我覺得G1風的玩具實在沒必要和真人電影系列一樣重塗就是了^^

 

再來就是人型態.

 

 

眼鏡的部分是透光的^^

 

那巨大的腳掌使得著地性非常好. 而且意外好看哩..

 


 

和之前推出的WFC的OP相比.其實還略高一點哦^^看那奇妙的配色. 反光起來很不錯..

 


 

背包.. 無可避免地有的XD

 


 

側面的樣子..

 

可動性還算好的. 只是腰也不能動就是了. 也無法跪下


 


 


 


 

幸好我這個胸前的博派標誌是完好的XD

 

手上那原本是車門的部位不論如何轉動都會擋住拳頭完全外露..

 

不妨視為是一種盾吧~

 



武器就是那把槍.

 

 











過些天(到底是幾天?..._)再來給他上些舊化處理吧~^^

 

謝謝各位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