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了完整版的對話. 表達一下我個人的看法.

    首先. 這位提倡男人外遇是理所當然的達爾文先生已經被全台罵到臭頭了. 我就不必再用情緒性字眼來罵他了. 我們來討論一下他應該被罵的地方.

1.      他把女人當成愛錢的生物

去死吧! 他提到男人不像動物有鹿角或羽毛. 所以錢代表男性的吸引力.愈有錢的男人就能吸引更多女人. ” 這是什麼意思? 你老母會不會想和郭台銘上床?

再來.他被主持人批到反擊了一句男人沒有錢怎麼可能有女人和他外遇?” 是這樣嗎?我好像感覺有口才或是夠體貼等等條件之下也有能吸引女人外遇的吧?

 

2.      把性當成只為繁殖而做的事

雖然說.. 性也說明了人就是吃飯和性交才能讓種族活下去. 但人不是動物啊. 人會避孕就是因為不是為了生下一代而衍生出的行為. 人類早就不把性交當成延續種族的行為了(隨便說.一年之中你嘿休了100. 有幾次是為了生孩子?)

人不是動物. 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不要只想這種鳥事.

公娼到現在都還不能完全除罪. 性交這種事非不是神聖不可侵犯的.OK?

一直把自己和動物相比. 真有你的.

 

3.      把自己當成聖人

可以把外遇當成理所當然實在了不起. 當陶子問他如果你太太外遇你怎算?” 這位達爾文老兄可以很灑脫地說那就是我沒錢. 表示我不是最強壯或羽毛最漂亮的雄性生物

老兄. 我猜你一定是處男.

4.      誤用達爾文理論

能適進環境者才能活下來.這就是達爾文理論的精義.

這位男士很明顯不能適應這個社會. 我希望他把精子打進田裡. 以防止我們的時代進步.

 

 

個人結論. 男人外遇偷吃.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