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終究還是比較重視農曆新年.  至少對小孩來說是這樣的.

因為有紅包可以拿XD

時到今日. 我早就不是那個收紅包的年紀了. 而且還是送給別人...ORZ.

神鬼傳奇3裡有句台詞.

一向負責搞笑戲分的強拿森在上海開了家夜總會. 他就向男主人公夫婦說

"中國真是個好所在. 節日特別多"

我一直認為华人社會很多的節日都是背後的"實質意義".

像年獸過了. 大家要熱鬧一下. 初二出嫁的女兒要回娘家..等

我覺得都是給百姓一個聚會或休息的出口. 大夥一同想個理由. 給自己放鬆一下.

或說讓難得才能回家的女兒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回來看看.

 

昨天2.1日. 全家人算是又聚到一塊了. 就算是去年十一月老弟結婚時. 好像我們也沒能全家人坐到一起吃飯的樣子?

時間很快的. 希望在電腦前的諸君好好把握身邊的人事物.

祝我. 來年平安 .

祝各位順心.



(這個是老妹在北京時買的..送給我當新年的禮物之一... 真不知道裡面會是什麼ORZ)








(還用大陸的拼音....)












(這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一本書. 希望今年的創意也和王偉忠一樣~用不完XD)




(這個則是妹買給我兒子的新年禮物~ 看他多開心~在客廳就忍不住騎了)




(這個則是老妹在香港買回來送我的~LEADER CLASS的天王星~呼哈哈~)



(看來. 有個公開且固定的興趣. 會讓別人很容易送到你想要的東西XD)








(這組是我送給兒子的~ 還沒交到他手上XD~ 他手上的小汽車爆多的~ )






(我前些天自買的百年紀念圍巾~ 一直還沒用哩~~)




(這個除夕午后竟有太陽耶~~快出來曬曬~~^^)











那. 祝各位來訪的朋友. 新的一年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