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最後一個周末,正逢今年的聖誕,雖然說這是個商人炒作起來的節日,不過反正一年之內也沒什麼機會讓大家公然搞怪(?),節日嘛,就是給人歡樂藉口的東西,咱們這群相交十多年的老朋友也真的很少能大家相聚,就這麼,訂了個聚會。

    一開始還在想是不是要如往例我們自己做菜,但想到事後還得收拾殘局,加上有些人工作下班可能都不早了,很快(真的很快)就決定,那到最愛麗絲吧。

   有關於這家餐廳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去搜索。我個人還是很推薦一個月可以去個兩次,基本上是吃到你叫不敢的地方……不算是很正式的女僕餐廳,正確分類來說算是變裝餐廳吧,用餐時間經常是滿座(不簡單!)最好先訂位。

    我們一共七個人到達後,一系列穿著中國風的衣服……在這家變裝餐廳裡也實在算是一道風景了。可惜我手上竟沒有我們全體用餐的照片,我真覺得這桌上的感覺好像一群黑社會來分地盤的(?)

    這天的餐點和往常略不同,基本上就是必點一分排餐,沒想到分量很大,光這部分就擊沉我了()再也沒有力氣吃每次必點的雞胸肉麵……

    不過呢,難得聚會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剛剛說了,我們實在很招搖,連女店員都好奇。這位()開頭就問我是不是大陸人,口音很像……這時,損友們莫不落井下石,說我是和陳雲林一起過來的(這裡是台南!我不要被樹根絆倒!!)

 

      她的日文四級檢定過關。我們之中只有老蔡能和她對上話。(老蔡你好樣的!深藏不露啊。)

 

 

 

    推一下這位(有推到嗎?)是我覺得今天店裡最优質的妹妹()要身高有身高,要氣質有氣質,就是沒向她要電話()(下)

 

 

  再來就是看照片啦~

 

  大佐和俐臻,(其實是丁力和如夢?)

 

  暘駿和佳琪(這是什麼?浩東!你說!....)

 

    臨走之前,大家做個最後的紀念吧~ 拍照的男店員果然很帥很專業(我是說他真的長得帥氣).,燈光不足就只好靠修圖了。

    2009到了最後了,祝大家壞運都散去,準備好歡迎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