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有十多年交情的小蔡決定換個工作環境。利用待職的空檔來到大陸找我,想看有沒有發展機會。

  小蔡剛結婚有不到一年,剛生產完的老婆回娘家做月子。他宅了二十八年,結婚了才破處。這次他來大陸前,台灣的狐群狗黨們早拍著他的肩膀說。「放心!大佬會好好帶你享受男人天堂的。」

  

  除了為小蔡做導遊和介紹城裡的現況外,的確是應該帶他去接觸些物美價廉的『特別服務』。

這是無可奈何的事,說泡妞,小蔡是外行中的外行,他人長得不帥也沒特色,又拉不下臉逗女孩開心,只會正經八百地提些古代詩詞什麼的。

  老天!會隨便讓你泡的妞兒可沒那麼有學問!我們說笑逗女孩時又怕冷落他,把話題往他身上扔時,他除了耍冷外,真沒有別的功能。

  所以從年少時,哥兒們不愛帶他去酒吧鬼混也不是沒道理的。最重要的是,他堅持十一點之前要上床睡覺。他的太太還是相親認識的。

  

  但大家都知道小蔡很響往脫離宅男世界。

  最快的方法,我只想帶他上色情按摩院了,一是相對安全,二是花錢就能很快滿足他狂野的心願。

  我們去了家熟店,蠻有規模且口碑良好。一開始的『選妃』就令他臉紅,七八個妙齡女孩真的很養眼。他挑了個清秀苗條的女孩,我選了染一頭金髮的黑馬靴辣妹。

  各帶回房後的洗牛奶浴、搓背、按摩、推油、口愛到最後全套,我除了享受皇帝般的待遇之外,也不禁思考著小蔡會不會鬧出笑話來?替我的服務的女孩以為我很開心,還問要不要多付點小費『走後門』,我一想到小蔡這宅男也可能被問及這要求,笑得更厲害了。

  回旅館房間之後,我問他有何感覺?

本來我想依他的性格,一定會冷冷地,正經地說『又沒什麼。』

但他的回應令我錯愕。

「她是很善良的女孩,若不是為了哥哥的大學學費,她不會下海的。」

「你瘋啦!歡場無真情啊!」我罵。

「她很有上進心!她英文說得很好,她絕不是一般自甘墮落的女人。」

 

我冷汗直流,這小子竟然認真了。那女孩我早就『交關』過,根本不是他說的那回事,可浪的了,她是見小蔡老實也跟著裝老實吧?

那晚,小蔡拉著我一直等到半夜十二點去接她下班,去吃宵夜。

這竟是我以前認識,十一點必上床睡覺的他?

那女孩是有點文憑,英文是說的不錯,那一小時宵夜時間真像個清純大學生。這更加深了小蔡對她的好感。

次日,要送他回台前,小蔡還去買了一條珍珠項鍊送給她。我根本阻止不了,他已經一頭熱了。

朋友告訴我,小蔡的電話費在回台後暴增,沒工作的他只好被迫回老家去住,夫妻之間不合的風聲傳到我耳裡。

這就是清純老公遇到狐狸精的下場?祝他們婚姻健康吧!

  

___

 

有些人真的不是玩咖.

玩咖沒有比較好. 但如果不是玩咖底的. 真不要做半個玩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