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雙性戀死黨

 

  高中的死黨Seven和我有十年沒有見面了。去年底我結婚的消息在朋友圈裡傳開後,她主動聯絡並恭喜我。我們是單純的『鐵哥們』關係,很多朋友都知道Seven是個『雙性戀』。

    我會和她這麼要好,起因很絕妙,是因為我們同時暗戀上補習班的一個女孩。當我們都知道對方的『底牌』後,兩人就更無法不談。她是個高瘦的女孩,頭髮剪得像當年正紅的日女星內田有紀。

    我並不會想去問她為何這樣,可能因為她長得不錯,又和我一樣只能『暗戀』,理所當然我把她當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大一那年,彼此都交了女朋友。是的,我們都交女朋友。隨著她北上工作,我們聯絡就少了。我婚後她來家裡做客,我非常開心地介紹她給妻子認識,Seven是個很會哄女孩開心的女人,從以前在酒吧裡就常有女孩為她吃醋,很快她和妻子就熟絡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她常常會打電話來和妻子聊天。交談的內容包括了很多我高中時代的笑話,補習班的點滴。

    妻子很開心地對我說,多虧了Seven告訴她那麼多關於我的年輕趣事。

    然而,那不能說的秘密,不知不覺已經傳到妻子的耳中。

    那天下了班前接到妻子的電話,要我一定要準時回家。於是我八點半便進了家門,聽到妻子要我上樓去的呼喚。

    一進房裡,那畫面真是讓我震了一下。是妻子換上一套SM女王的打扮在等我!豹紋低胸馬甲、丁字褲、吊帶絲襪、深咖啡色的長馬靴,還有一支小氣大財神裡專用的處罰鞭子。

  說實話,很性感和野艷!錯愕之際,妻子卻用害羞的態度問我「好看嗎?」這句話真是把女王的形象都破壞了。這時我才回過神,她沒有這種興趣。

  原來是Seven!她在我身後拍手叫好。是她告訴妻子,說我喜歡女王般的熟女,這樣的扮裝一定能令我更愛她。我不禁坐到椅子上,想笑又不敢,因為妻子的樣子真的很令我血脈噴張,想想也許是個好機會吧,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接受這種扮裝的。

  但後來我才發覺這根本是Seven的計畫。她當著我的面前開始調教我害羞的妻子,要怎麼把男人推倒、解開衣物、褪褲、還有如何把高跟鞋精準地踩到男人身上。她們一邊玩一邊笑。

    這些,我都無所謂,可是我很明白Seven的手法。她一直在偷摸妻子的各個部位,大腿、臀部、股溝和嗅她的髮香等,雖然是蜻蜓點水,但我看得很清楚。

    Seven也注意到我的眼神了。她拿起『教鞭』,對妻子說,「你老公從高中就夢想被女王這樣抽喲!」

  不!我不要!我心想。

  「啊!」鞭子已經甩到我大腿上了。聲音很大,但,不痛。看來是手下留情了?而Seven在妻子背後挑起眉笑了。她左手樓上妻子的小蠻腰,右手帶著妻子再次握起鞭子。

    似乎蠻有趣的。我的心裡第一次有這種想法。

  

__

  

seven是我第一次見到的拉子...

那時候和現在不同. 風氣可沒這麼自由.

所以我一直覺得她是有勇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