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玩具(09電影D級聲波)




第一次接觸到變形金剛真人電影是2009年的第二集.
過去對變形金剛的資訊不是很熟悉. 電影開演前也沒知道原來這個外太空中的傢伙叫"聲波"
(相信很多人是不知道的)
在電影裡也的確一次都沒有提到它叫什麼. 我還想過這傢伙是不是墮落金剛的一部分...
(特別是在森林大戰後. megatron在大樓頂上踩著天王星說"現在應該輪到我的主人出場了"
這之後的鏡頭馬上接到聲波對狂派發出進攻指令. 我真以為這傢伙是墮落金剛了...)

首次見到聲波在外太空"綁架"一台人造衛星時真是帥勁啊.
雖然那個"蝗蟲嘴"真的滿冏的...
我曾想過這傢伙會不會在外太空放個殺人衛星的死光炮....結果他真的躲在上面到最後..

玩具本身是d級.可動性來說是非常高的. 可以做出的動作很多.
又號稱是"三變"型態的.(人型.衛星. 太空船)
當初入手時是在大陸買的異色版散貨.(回台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隻異色版是和另兩隻包一組的)
重塗之前有想要不要試著走銀系. 最後就差不多是要把異色版重塗回原色版了...

手工上比較需要精細一點. 有些地方真的不是很好上色.
其實這隻聲波真的很有趣. 變化非常多樣化喔!

我們先來看看他電影中的樣子

 

前兩張是玩具原圖.後面是塗後的成果照

 

 

 希望和各位一起分享~^^


















背面?正面?










一開始還以為是把劍的造型呢....


















各位覺得不錯就請留言鼓勵一下^^

附上口述的影片檔~

 (原來我有口誤XD 錄音是後制的. 其實是一月就完成的作品.口述說成三月了ORZ)

更完整的相本在我的相本

或到

http://photo.xuite.net/lichlute/3780379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