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青菜再三苦勸過我,”不要回頭去看以前的戀情,你留戀是沒有用的,因為對方根本感覺不到”
  我只聽進了一半。
  因為我知道青菜很喜歡我,我私以為那是她想切斷我和前妻的最後一絲情。儘管,青菜說得很對。但從她口中說出來就有那麼一點點不恰當。

  要說,對前妻還有沒有感情?當然有,她是兒子的媽,夫妻一場怎麼會感情消失得那麼快?但我很清楚體會到,一點一點在消失了。
  最近,清空了。
  心裡突然很慌。
  缺了大洞了。
  就算我口口聲聲說目前生活的重心是為了孩子,可我能沒有那一分的寄託嗎?其實是不能的,我明白。
  
  曾想過,離婚了還帶個小孩不是很慘嗎?
  不會吧?這表示我還有人要過啊,我身體很健康啊,不想結婚的我也可以”戀愛派遺”下去啊,真要婚嫁可是不想有小孩的我當然是妳最好的選擇啊,要想生的我還搞不定嗎?
  
  我想,我已經錯過了幾個人。失敗。
  是應該走出來,而且也己經走出來了。

  我想談戀愛。
  我決定把感情狀況欄填上”開放式關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