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我們夫妻性生活就己經很美滿,但追求刺激是我們共同的興趣,在安全的前提之下,我們體驗了另一種快感。


  那晚,我夢到有無數的蟲在爬著。在我那話兒上。

  驚醒過來時,正見妻子在對我「手口並用」。她換上我們調情時才會穿上的極細丁字褲,還有可愛的女僕頭飾和黑色的頸環。我忍不住笑了,很自然把她的頭按下去。

  這種夢中的突襲口愛不是第一次。但這次她的表情卻很有趣,居然轉過頭去對著電腦螢幕笑了起來。

  哇靠!

她剛剛在上網視訊聊天,但對方是個美麗又身材惹火的妞兒。

  陌生的女人在畫面裡對我問好,黑色馬甲下的爆奶像要跳出來似的,那樣子一點也不輸給一流的show girl。


  但是,那攝像頭就對著我啊!妻子剛剛對我做的事情全都讓她看見了?

  「妳半夜不睡覺,表演我們恩愛給別人看啊?」

妻子對我笑著說,對方想要看我們作愛。

轟。

剛剛好像心裡有雷聲爆開。我那男人的象徵更加噴張了。


「為什麼?」皮笑肉不笑。我必然是這樣反應的,總要裝一下矜持。

不過,沒有下一次。因但妻子的回答讓我很頭痛,因為妻子坦承之前己經看過這個陌生女人和她男友做愛的畫面。對方是大陸人士,我看見上面的對話是簡體字版的。

我有點生氣,但不是氣她的行為,而是氣她有這種好玩的事卻不告知我。

陌生女人媚笑著,挑明著說道。「你的尺寸和外型都很棒,不知道神不神勇?」她站起身把夾著黑色丁字褲的美臀對著攝像頭搖了兩圈。

靠!那來這麼淫蕩的女人啊!難道我在夢裡嗎?


妻子感覺到我的東西在漲大,帶著醋意立即把那玩意送自自己體內。

就這樣,我們夫妻第一次在攝像頭前激情地性愛,也是第一次,妻子要求我把慾望吐在她的瓜子臉上。

為了配合這個演出,我還在爆發前把避孕套脫掉。說實話,很辛苦,哈。


然而,我擔心被錄影的後果不堪設想,妻子也明白這點,之後我們約好不再做這種事,她也把那帳號砍了。

那夜,便成了我們一個小小的激情回憶。



___



其實第一次做視訊這種事...

是在重慶的一家旅館裡. 和太太一起面對鏡頭那邊的她的姐妹..

情況也差不多就這樣.

現在想想...還真覺得很刺激.

她們兩個的感情還真是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