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瓊是表嫂的妹妹,染著金髮、時尚的辣妹。一點也不像生過孩子的女人。

  中秋時表哥帶我同行到表嫂娘家,親戚大多都回來。雅瓊的老公帶她回來。是個胖胖的、小平頭的中年眼鏡男。

  就我知,他們是奉子成婚。

    廚房裡忙著準備火鍋食材,那是我第一次和她接觸。

    她穿著低腰白牛仔褲。但吸引我的是有魔力的外露丁字褲。我視線離不開她的美臀。就我偷聽到的,不是雅瓊愛穿,是她老公偏好這玩意。

    我和她們姐妹共三人在廚房聊得很開心,忙得一身汗。雅瓊趁表姐在時抱怨。「男人不要以為拿錢回家就可以什麼家事都不做了。」

  她老公是個藥商。吃火鍋時她像小女人般侍候著他,但她的胖老公口氣很差,連在場親戚都會覺得難堪。

  其他人去放煙火時,時髦的她捲起袖子洗碗,像賢妻良母般。我主動幫忙,和她聊得很開心。「男人流汗做家事的樣子不錯喔。」

  「我捨不得妳。」我留了電話和MSN給她。「都是一家人,開心點。」

  她先生白天幾乎不會在家,我天天早起和她用MSN聊上一小時。

  「我老公出門了。」我總是等著這句話從我的電腦螢幕右下角跳上來。

  無所不談。從抱怨親生孩子硬被婆婆帶出國去、先生不做家事、不準她出去工作,到為保持陰道緊實而剖腹生產、天天穿丁字褲等老公回來……等等。我不否認,這些話題是被我引導的。 

      這之間,表哥家成了我們私會的地方。我們都會借故去串門子,想多看彼此一眼。這個外表火辣,但內心苦悶的人妻,令我慾火焚身。 

    兩個月後,她先生決定搬回南部去。

    「禮拜六來幫我打包行李。」她說。

  那天我第一次去到她的公寓。只有她在,房間相當淩亂,應該是收拾到一半。

  「妳先生不幫忙?」我故意問。

  「唉!他出去談生意,你也知道的。」她嬌聲抱怨,望著滿地雜物。她穿著低腰牛仔短褲,紫色小丁露出來。她回身,發覺到我的視姦。  

  「別穿這了,傷身體的。」我說。

  她漲紅小臉蛋,「你和我老公說啊。」

  「搬家吧。」我捲起袖子、收拾起家裡的細軟、封箱子、清垃圾。

她一臉欣喜。

  先把她和胖老公的婚紗照自牆上取下。「我不會讓可愛的太太獨自搬家的。」

  她已慌張失措,我摸上那堅挺的美臀,摳起那條丁字褲線彈了一下。

  彼此的慾火積了兩個月。

  「脫掉這不舒服的東西,忘了大男人主義的他吧。別把丁字褲變成貞操帶。」

  年輕人妻已神魂顛倒,不敵汗水和蜜語,由我探索全身。我親吻她剖腹產的疤,「為了老公,對不對?」

  她委曲的表情點點頭。

  「忘了它。」我吻她。

  一小時後,雅瓊赤裸的身上都是我的汗水,滿足地笑著。

  我脫去她的丁字褲,也脫去了對她不公平的貞操帶

___

    當時文章只能寫到這裡.

    聽說當月事來前幾天.她老公就會收集她沒洗的小丁.以供那些天包著老二手淫用. 真是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