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2009.12.31日下午一點半左右,這年只有後幾小時了。小時候總期待過一個新的年,但現在卻覺得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能解決就放這年過去了?

  最令我不愉快的2009年回憶,不用說,自然是這個鬧到離不了的婚。小時候我對婚姻也是有幻想的,我幾乎達成了前半部的夢想。妻子年輕、美麗、大胸部(笑),孩子也生得眉清目秀,一副少女到師奶通殺的模樣,可是這下似乎用完了我所有的好運,現在,婚離不成,家也不完整。

  一言難盡,那不如不要說好了。哀。

  工作也重新來過。不過這倒還好,可以不必再看著莫名的臉色了,從十七歲那年有人為我相骨,指出我肘以下的骨頭沒長到正常比例(偏小),說這是“沒什麼家產可以接手”時,我就自己明白要多憑自己努力了。有時又想想,我這二兩六的命格,沒當乞丐己是上天對我不薄了,再往好處想,身體健康四肢靈活,雖然失去婚姻,可我還擁有很多。

  父母都能自理生活,弟和妹對我一直保有兄長的敬重,兒子活潑可愛,身邊還有良師般的許多益友,雖然現在日子有那麼一點難過,但我想憑我的能耐,會在幾年內扭轉過來的。

  2009,失去得多,但至少我更體會到,凡事要往好處想一些,心裡有那麼一點對未來的期望,就不會被現在的苦境打倒。

  2010,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