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數.
竟過了21年沒和妳見面了.

但其實. 妳和之間就只相距五十公尺.
每個人都一部分很珍貴的記憶
這之中必然包括了 . 第一個喜歡你的人.

至少.
是我所知道. 第一個喜歡我的人.

小學時代.
一句話也沒和妳說過.
只知道. 好像隔壁班有某個女生喜歡自己耶.
爽嗎
廢話
但那時的小男生還處於那種"男女授授不親"的純真(蠢真)年代.
沒能和妳講上任何一句話

但或許就是這樣的神祕感
讓一個女孩心底似乎留下了我的名字.


當妳在網上自我介紹時
我不可不謂震驚
妳改名字了. 難怪. 因為我也曾想在臉書上找妳.
可是沒有找到.

就想知道. 那年的那個女孩子不知道變得怎麼樣了.

恭喜.
妳過得比我還要好.
見到妳.我覺得我笑得好自然.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
大家都看過功夫嗎? 最後的男主女主在相視的那一時刻. 好像回到了孩提時代的鏡頭.
今天好像我也發生了.

今天的微笑
是從心底
滿出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