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收集的G1角色之一. 好一陣子前倒R看到卻未買. 等真的想要時卻不見蹤影的一款.

直到前兩天閒晃時又冒出來. 二話不說就帶回家了

*插曲. 那個長相很甜美的女店員看了桌上的感知器一眼.又看我.說

  "只買一個嗎?現在買兩個只要699哦"(說真的.金好康..)

  可惜...那天我常去的倒R存貨只有"飛過山""雷電" 還有一些我真的不感興趣的..

  我笑著搖頭. 她說"沒有喜歡的角色嗎? 先生要不要辦星卡.現在免費就可以申辦哦.."

裡面有提到家中如果有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會在生日送折價券. 我寫下兒子的名字時.

"哦!先生這是你的小朋友嗎? 名字好酷哦.."

嗯. 我兒子叫"林川雷"........於是.竟在這個沒什麼人的非假日午后和店員聊了十多分鐘...(下略)

(和TF有關的話題大概是..她說最喜歡的是真人電影的天火和鐵皮...)

__

回到這款玩具吧.

那天大約有六個.選這個是因它是車尾部最沒有傷痕的一個.

其他車尾那裡幾乎都有零件被切割開的痕跡.很明顯!


在倒R買的會在結帳後貼上那個貼紙.

OK.各位也就不必期待那位女店員的照片會出現在這篇了

(..謎之音: 有人期望嗎?)

(我:廢話!電腦裡有存!)

再次.回到玩具..

先看下車型

在G1的卡通裡. 感知器是台顯微鏡. 他的出現使得原本博派中的重要科學家WJ的戲分大大減少.

到後來不見. 86的大電影中好像還直接讓他死了?(WJ我忘了台灣這邊的翻譯了.. 我只記得內地那叫"千斤頂"..)



其實這種車子..算是科幻型的.. 但看上去就很適合往野外探險..



車尾的車牌號碼已有人解碼過了.

__

車牌號碼 51409 是 May 14th 2009= 當初美版複刻Perceptor的發售日

然後5+1+4+0+9是19= 日複刻書本系列Perceptor編號
__

以上感謝TFND的SWEETKIDO和TX博士提供




這種...吉普坦克(?)其實很耐看...


我一向中意履帶XD 還有這款的車輪裡的鋼圈有比較像一回事..^^

車上的探照燈. 是吧?

為什麼照片裡有些毛毛的?因為我兒子昨天拿去一塊睡..沾到枕頭上的毛線了..XD

底盤. 收的還不錯.履帶下是有小輪子的.但實際上並不很貼地.


雖然說和原G1的顯微鏡不同. 但變成車子的型態我覺得比ROBOT型態的分數要高一點.

臉. 一時怎有種土俑的感覺XD

我買這個博派的貼紙好像還是歪的...一定是結帳當時心存不正才造成玩具反映...ORZ

上下兩張有鬼. 說明書竟沒提示說變形中那個腿是要抽高出來的...

以下才才是有把腿抽出來的照片. 如果未做這個動作.

那不光是人型會矮下去.可動性也會更差(膝部會因履帶卡住而根本不能彎)


手和探測針(?)是電鍍的.非常難得的美版!


可動性實在不怎麼好. 頭能轉的有限

腰不能轉. 更是大傷... 拍照時就會覺得它很硬..


和前些天收的JAZZ合照一下XD 其實這兩人在G1的對手戲不太多..


還記得G1有一集的感知器的博派MARK被挖掉.塞進另一個美女的臉上...

那集的他好嫵媚呀!!







如果對這個人物有愛當然沒什麼好說..

但憑良心講. 這款感知器並不能算是首選之作. 過些天再做點塗鴉看看~

以下是幾張後制的"素描"化的圖.

謝謝您的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