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來好久..近日總算能拆來玩的...."極經典且不收會很後悔"的一款!
早於版上和各網站得知此為好物. 抱著很大的期待拍了一隻後.
卻一直沒拆的理由除了沒空之外. 就是因為怕太過期待而造成落空.
後來証明根本是多心啊!!!!
絕對是好物! 網上美版約500~600可得. (我帶運549

 

我入手的美版~ 大家都知道~錢互賺~囝細漢~某擱大陣~~xD




 

實際上我沒打過WFC. 但在網上看了不少影片.
這個聲波是很符合原著作造型的.
(另外...WFC怎麼是翻成塞伯坦大戰呢? War for Cybertron...小弟英文菜(?).但FOR.. 這字. WFC是不是應翻"為塞伯坦而戰"?)

來看看車型吧



一台十分帥氣! 兼有速度和防禦感的外星裝甲車!!


我那4歲半的兒子一看. 淡淡地說"怎不是變成收音機".................
(因為他只看過G1..但他認出這是聲波的機器人XD  好樣!

山豬牙??








把胸口的電池拿出就可以放在兩側當炮~ 更加分了!



 

整個車型算是沒偷懶.全有包履住~


 


再來呢. 其實也是可以試著把它變成收音機的..


個人覺得算是能重現WFC中的80%以上的相似度~

這個..非官方的變法啦.. 老XIAO的影片裡有介紹~ 各位可以自己參考

再來就是機器人型態了 ~

非常正點的造型. 進化到極點的聲波不需要手了. 也因為不用吃飯所以頭也不要了.
有腳可以追隨密卡登就足夠了.
這真是前衛的造型!好棒!


看這修長孤單的身影...
啊..
不是不是. 剛剛只是我變到一半時拍的.............覺得還蠻有趣的..好像在一些科幻電影裡可見到的機器人..


電池可以變成肩炮和手上的槍.


人物很輕巧. 一看就是很不耐打的參謀型機器人XD





坦白說. 背後這兩輪我都不知怎麼擺才好哩..但其實反而看上去更有立體感~很讚!!

 

和前些天收的感知器合照.
人物一樣也可以二郎腿. 這裡就不做了XD 不像好太太聲波的風格(?)



 

和OP合照更顯它是很纖細的美女(誤)
再來是和真正的老大合照了..
(兒子: 哇.又變機器人了. 那"飛震天"呢...)
(因為他看的是大陸配音的G1...而且應叫威震天..兒子的發音不準)





 

這回真的十分用力和各位推這款.
如果不介意美版的話. 價位應該還是可以的.
後製幾張 ...


 

再來就和各位分享我的簡單上色版本^^

簡單上色後~ 質感的確有好一點XD


首次使用了先用奇異筆上黑底再上銀色的做法~



戰損風格~~一來好發揮~二來是WFC的畫面裡~TF幾乎是傷痕累累XD













收音機型態~ 呵~和上回變的樣子有點不同XD








背部好像比正面要成功^^












也製作了一個影像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