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風天,喚我翻出去年在大陸麗江的照片,那個位於雲南青山綠水間的美麗古城。

可別以為那是風和日麗的旅遊,我的心情是沉重的,因為我在大陸的公司因為經營不善而倒閉,經一群台灣朋友相約至少做個最後的留念而踏上這個觀光勝地。噫!都說台灣人在大陸多好轉吃,其實像我這樣血本無歸的居多,而身邊這些台灣朋友可都不是台商,是一票『柱仔腳』,招待他們來的是我們家鄉的議員,要攀親帶故的話我可以叫他聲叔叔,這種每兩三個月就『按奈』這些莊腳到大陸吃喝玩樂,確保選舉的票源可是必要的工作。

我這議員叔叔說了一切開銷全看他的,就要我好好散心,回台灣後要多拉拉年輕人的選票,請年輕人不要政治冷感那,能為我們國家做點事,我為什麼要說不?只是這行程叫我不得不自動想遠離這群『老鄉』那五個年過半百的『地方士紳』各自帶著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大陸妹妹,這幾組『爺爺帶著孫女』出遊的畫面夠詭異了吧?不過我也真佩服這些伴遊伴睡的妹妹超敬業,飯桌前盛飯倒茶乃至替爺爺們擦嘴是怎樣?照顧失智老人嗎外邊美景當前,我的心情卻愈來愈差。這夜老人組們約打麻將,不知那找來的台灣人牌咖們開了兩桌,豪華的旅館房間一下子全是台語,「少年仔,你好好享受嘿!」原來明天他們就要找另一批妞,這五個小姐今晚全往我房裡送了

一男對五女,我怎會不想試看看?房門關上立即把最感性趣的推床上脫個精光,她感覺我的急迫而連忙把套子為我戴上,另外四個女孩手在我身上撫摸著,一分鐘我就解放了,但真很快樂。兩個湖北口音的胸部極豐滿高聳,我摟在兩側玩著,另外三個替我做全身精油按摩,不久我的兵器又站起來,便和下一個女人發生關係,當感覺厭了,換上新的保險套進入下一個置身天堂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但天堂本身就不存在於人間。次日我仍要面對事業失敗的現實,為什麼昨晚不做愛到死就好了呢?看著叔伯們和新的小姐挑情,我獨自散心去了。麗江有個很讚的酒吧街,我遇到了小玉。她自稱來自蘭州,高瘦清秀的她問我是第幾次來這個艷遇之城?今也總算見識此地的開放,小玉說去年在這遇到一個不錯的男人,今年想再來試手氣,『你那淡淡哀愁的眼神和他很像。』我們很直接表達看對了眼就進房了。麗江真的神奇,連一夜情的房費都有AA制的不成文規定,聽說才會好聚好散。昨晚清槍很徹底的我有令小玉驚訝的持久度,開心的她還「引導」我對她爆了菊。

只是,我會對小玉難以忘懷卻不是如此。我記得那夜我抱著她聊天時說到哭了,『我是台灣來的,在內地的事業全完了』也不知為何,我會想把自己在大陸所有被坑被宰的蠢事全說給她聽,「有一次,我真被那個廣東人騙了兩千五佰元」還包括有一回被仙人跳而勒索

『男人總愛說自己風光的一面,只是吹牛的更多唄。要能面對才能接受,才能處理,才能渡過難關。』她親著我的額頭說『你以後會是個大人物的。』這話真的很令我感動,一同沐浴後我們各付了一半的房費,各自留下美好的轉身後就沒再見過面。可我會記得她的,今年,不知她是不是又遇到一個不錯的男人?

 

----

 

見報於某日

最近偶然有再聯絡女主角.

她問. 能不能嫁比自己小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