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1你出生了)






(2007.4.11 你第一次到四川. 你媽媽的老家)





(2009.11.11. 你三歲了)



今天是2009.11.11.
兒啊.
你三歲了.
今天你媽媽有來信息祝你生日快樂.
她說. 會祝福你到永遠.
有一天. 你一定要看懂這些文字. 你媽媽從來沒有說過不要你 .
要記在心裡. 明白嗎?

時間好快.
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
三年前到這時. 我才確定你是男是女.
我永遠記得在那一天的夜裡. 你因為喝了一些羊水而吐出血水般的液體.
這對我才剛當一天爸的人來說可真是極大的心臟考核啊...
你從軟棉棉的小嬰兒..一點一點成長到能跑給我追了...
也許再過不久...我就抱不動你了也說不定哩...

我曾說過..
如果過了35歲我還沒有孩子.
那我就決定一輩子不要有宝宝的. 我怕孩子正需要父親陪時. 我卻老了動不了了...
如今. 你來到世上了. 我真的很愛你
你不但平安降臨. 健康出世. 還生得這樣可愛.(我知道每個父母都會這麼說. 但我兒子是真正的可愛)
往後. 我們父子可能要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
等我走不動的時候. 你可要扶我一把.


兒.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