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並沒有特別愛看變形金剛. 那時還覺得那是小孩子的玩意.

我只喜歡機甲創世紀那種風格的卡通. 人當主角才有趣. 有同伴間的成長才感人.

未料.年過三十才又喜歡上它.

很諷刺的.電影第二集...是因為離婚的官司我才回台灣.也因為這樣才和朋友一同去電影院看的.

超級好看.

真的是超級好看.

那酷炫的特效和層出不窮的笑料令我不可自拔地愛上這部電影.

我之後才上網看了第一集.覺得第一集其實更有意思.

那伴著雄壯音樂出場的prime. 一破冰而出就猛到驚天動地的megatron....那高速翻身後組裝成一架異形戰機的雄姿...

怎能叫我不喜歡上?

有人說. 巨大機器人是每個男孩的夢想.

真是一點都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