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汶

 

 

我到大陸工作時結婚了。她是個很漂亮的湖北姑娘。雖然個頭小的,但發育得非常好,真正是個『童顏巨乳』的小美人。我們有個剛滿一歲的兒子。

我們都是口味很重的人,性生活一直很美滿。

    梨汶是我太太的最好的姐妹,也是湖北妹。高頭大馬,是個大姐頭型的女人。很多人都說她長得像最黨裡的小巴。她就是我外遇的對象。

    我打算接太太和兒子回台。因為我工作的緣故無法陪太太處理赴台手續,所以送她和著孩子回鄉下娘家去辦理簽證後,我就趕回了城裡。

回娘家的前一天,梨汶好好地招待了我們夫妻。這次算是太太和梨汶真的要分開了,她們姐妹淘聊得好晚。

我知道她們無話不談,也知道沒心機的妻子會向這位閨中密友透露我的性能力優秀。我感覺到,梨汶的在私底下看的眼神愈來愈不一樣。

有次,在住所客廳裡,她還和我們夫妻前聊起二女一男的3P的感覺不知道好不好,妻子直笑著著好髒,說不可能接受男伴的那話在『進出』另一個女人後又馬上進來自己體內。

我心跳很快。因為梨汶那雙水汪汪的眼睛裡有著好奇和慾望,盯著我。好像要催促我說「我們試試吧?」

善良的妻子不知道。

但我知道。不過這是豪賭,我不敢開這口,反而把妻子摟緊。回房之後,亢奮的我讓小美人高潮了三次,包含了一次潮吹。過程裡,我都想著梨汶用乳房貼在我背後,渴求我能分出一部給她。

那是我第一次做愛不專心,頭一回精神外遇。

妻子回家後,我一個人回到住所。我沒有忘記梨汶的眼神,很難忘。播了電話,我們見面了。

在夜的都會裡,車燈和路燈映在雨後的路面上,金碧輝煌。我們在餐桌上互相試探彼此的意願。她說欣賞成熟的男人,對二十初頭的同年齡男孩一點興趣也沒有。在走出餐廳門口時,我有意地拉住她的手。

像情侶一樣。兩個人就這麼地,把道德放在天亮之後。

回到只有我倆的住所,那些衣裳在上床前就已全扔到地上。她慾望的溪谷己經氾濫,淹沒了紫色的小丁,只有我的身體才是唯一的堤防。

梨汶的侵略性和妻子如出一轍,那對E罩杯豪乳能使得上的性技巧她都沒放過。她愛我的體味,把這些都吞進性感的嘴裡。

「她沒有騙我。」激情的兩小時後,她伏在我身上微笑道。

回台灣後,妻子還會和她保持聯絡,噓寒問暖,說下次回大陸時,我們再碰面。

每聽見我的小美人笑著對梨汶說「我不會騙妳的」這句話時,我總是忍不住自她背後脫下她的褲子

___

 

這是發表於2007年底. 第一次寫稿給水果報的稿子.

我都還記得寄出去不到幾小時就錄用了.

從此我開始了替朋友寫這類文章的生涯....

在那幾小時內我家門口來了兩位摩門教的傳教士.閒聊了幾句.

握完手之後就查看到稿件錄用了.

果然外國人都是很NIC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