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徵文比賽的緣故,我認識了瑰芳。

  我們從欣賞對方文采開始。她喜歡我文章裡的霸氣和黑色幽默,我欣賞她對純純感情的細膩描述。還有我們都喜歡哈利波特。

  透過MSN的聯繫,我們互相了解了更多私事。她大我四歲,有丈夫前妻留下來的兩個女兒要帶,瑰芳常訴說這兩個正值反抗期的高中生不好相處。我則常向她提及我剛滿一歲的兒子有多可愛。

  命運女神的安排,我們的住處相距不到五十公里。我們忍不住那股情感而偷偷見了面,這情節有點老土,好像二三十年前流行的約筆友相見面的故事般。

  她比我想像美麗得多了。烏黑的杏眼、如月般的長眉、鵝蛋臉、白皮膚和高鼻子,個子很修長,有一米六十八。那副銀細邊眼鏡為她添加幾分書卷氣息。

  我逗她說,妳發育不良。

  她一臉錯愕。

  我說,三十四歲的女人看起來像二十四歲不是發育不良嗎?

  這惹得她很開心。一個小時的相談甚歡,數次的眉目傳情之後,我們回到現代人的故事模式裡。

  一夜情。這令我體會到熟女特有的風韻,剛開始她便相當主動,為我搓澡、洗下體、擦乾身子,然後兩人一起發著抖躲進被窩裡。

  我們互相口愛,之後一直在熱吻中進行著活塞運動。她很驚訝我的持久度,甚至她三次誤認為我己經繳械了。其實那都只是變化姿勢的停頓中,我習慣施力在下體罷了。這會令我的雄性象徵在她體內漲動。

  最後的激情在『火車便當』裡爆破了。她喘著氣抱緊我的肩,小露虎牙在我右耳咬了一下。我輕拍著她的背,她撫著我的頭,彼此感到滿足。

 

  兩天之後,我收到她的電子信,內容是那天的性愛故事。瑰芳真的很可愛,本來就擅於言情小說的她寫起那翻雲覆雨的床戲真令我拍案叫絕。

  她的內心世界透過這短篇的情色小說而暴露在我面前。

  一個少婦的心裡有這麼多的委曲,雖然丈夫深愛也疼惜她,但是因為年過四十而體力不支。

瑰芳赤裸地描述出老公的短小,甚至無法令自己懷孕。

無法得到高潮的她,只得在這幾年裡逼自己去取悅快半百的老公,多希望他能再強壯起來,讓她當個真正的女人。當見到我的那一秒,她心裡便深信這個生猛的男人會令她滿意。

瑰芳坦承自己二十初頭時也玩得很凶,她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會守遊戲規則。而我,完全是她想要的那一型。

 

文章裡,她把自己比喻是一把高貴的琵琶,終於遇到一個懂得演奏她的人。

『大弦嘈嘈如急雨   …… 閒關鶯語花底滑   ,幽咽流景水下灘……銀瓶乍破水漿迸   ,鐵騎突出刀鎗鳴   。曲終收撥當心畫   ,四弦一聲如裂帛。』

    我在電腦前狂笑著,她竟能引用琵琶行來形容我們的美好回憶。

    當下,我發出約下次見面的電子信件給她。

  

_____

在早期的作品裡.

這部算是我個人很滿意的一部. 

連筆名都取得有意思"白駒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