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麒是我部隊的學弟,人長得名字樣很中性,個子才160多公分,體重據目測大概不過五十吧,皮膚還白裡透紅,讓同袍間私下叫他『濕騎』。我和他都喜好文學,經常在彼此值哨時一起聊天說地,雖然詩麒總用大哥來稱呼我,但後來還被一些袍澤戲稱是夫妻檔。

  我一笑置之,畢竟軍中的生活蠻苦悶的,大夥開心就好。休假之際,我和詩麒會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出來約會,我的女友秋琴直稱讚詩麒這一對長得漂亮,像少女漫畫裡跑出來的人物。

  「你有沒有穿過女裝啊?」我曾笑著問過詩麒,他大方承認道:「我和女朋友拍過婚紗照,而且都是穿著新娘禮服喔。」我見過這精緻的相本,不只是白色婚紗,還有他們穿著紅色旗袍的藝術照。

  詩麒,原來男人也可以這麼美?曾幾何時,我對詩麒的感情似乎從對待弟弟一點一滴在變質,在都是大男人的部隊裡,我發覺特別想保護他。

  退伍後,經常跑對方的部落格看看心情文章。他相本裡增加不少女裝的圖片,自認閱覽無數的我能感覺到他在章節裡透露出來的情緒愈來愈女性化,卻又保有男性的用字方式。

『細膩和占有慾的比例很高喔!』我這樣留了言。我查覺到自己對詩麒的感情似乎走樣,我竟然夢見他穿旗袍被我……,我還因此夢遺。

難道我變成同性戀?但我有女朋友,而且我們很恩愛啊,可是我偏無法阻止睡前去點閱詩麒女裝的照片,或是在msn上和詩麒聊天必須開著他的女裝照。為了證明我自己沒有瘋,我請女友秋琴一起觀看,她安慰我的方式是『好看的事物大家愛看,不要緊。』

大我四歲的秋琴一再強調不能去干擾詩麒和他的女朋友,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女裝最多只能算一種嗜好。

「來4p不交換好不好?」我決定孤注一擲,向詩麒提出這要求。或許見到他和女友交合樣子就會徹底破壞我的幻想,而如果被拒絕,再也不用見面,或許我反而解脫。

「我和女友商量看看,其實我也有想過。」看到詩麒的回答,我呆了。體貼的女友秋琴看在對方是『外觀可口』型也答應了。兩禮拜之後,我們在一家汽車旅館把話說開,沒想到詩麒這對看上去很柔弱,性觀念卻很前衛,比我們先把衣服都脫光了。

「證明你是男人給學長看。」詩麒女友這樣激勵他。或許她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我的確在見到詩麒那不比我小的男性器官後,完全不再對他有幻想了。

「你果然清醒了吧?親愛的。」秋琴抱住我,長長的睫毛眨呀眨地,修長的手指挑逗著我結實的胸膛,說:「別輸給你的小學弟唷。」

望了一旁的詩麒在小女朋友身上衝鋒,打破了我的迷思。再看我心愛的秋琴,我如何能停下抽動?

 

__

 

不知道他怎麼了?整整六年沒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