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時間也是慢半拍的一款. 但wfc系列的玩具都很帥氣和俐落.

這個optimus雖然是D級.但真做得非常出色. 不論是車型和機器人型態都屬一流.

變形難度不算低. 可說是优劣參半. 因為....機關太多但體型小的情況下就很容易弄壞

(V級或L級這個難變形.但因為夠大集所以質材相對堅固. 這麼小的D級玩具的確容易受不住多次的轉動...)

(好吧.我承認是我太粗魯XD)

總之這次的重塗過程中又有兩處被弄壞了..........

那我們就看看這次的成果吧

先來張玩具的原圖

(車型. 故意拿這張. 請看他側邊就有個好像沒有修好的突點. 不是我這個玩具有這種情況.我看過很多人 拍自己的玩具都有...孩之寶果然不是以出產精緻玩具得名啊...)

要和原來電玩的設計圖相比就更冏~ 但這是D級.能做到這樣真的很好了^^

再來就人型做比較

曾在TFND上的ASUKARYU兄曾留言給我.

連結到一位香港玩家的塗裝BLOG... 那可是神人啊. 我最多只是路人...那能和他相比..

我的工具就兩支水彩筆和一個小調色盤XD..

OK. 廢言不多說. 傳圖囉.

這兩張是還未舊化毀容(?)前的車型.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舊化和戰損. 結果那個像車蓋的東西竟在變形中被扭壞了...

還有就是下圖所示.那個保險桿的右邊處也壞了....

戰損? 不做嗎XD

 

 

再來就是成型之後的照片了. 這次拍得很多. 請各位耐心看XD

這款很多人都有收.而且很流行給他加外掛XD

我剛好也有一把09電影L級STARSCREAM的火箭炮...

跟上流行了XD

接著就是人型...

拍了好多張之後才發覺腳上的輪子忘了變到後面去XD

 

 

 

我把原本壞掉的側腰部直接接合在肩上..這樣就不會不見了~還可以在變成車型之後回到應去的地方^^算是悲情中的小小板回一成XD

發覺不對之後再變回後面....

其實腳部我根本是亂塗一通而己...車輪也是沒多做處理..

我果然是寫意自爽派的(?)

再來就是開外掛的時間啦!~~

另外. 背上那個原本像殼的車蓋因為壞了所以可以拿掉.

也意外發覺可以用那個藍色板子夾在背上.一樣不會掉(只是會晃..)上面的照片都是直接夾住的.

(就像這樣~ )

(依我雷豹當差三十年的經驗來看. 一般人從外觀是看不出來的XD)

背後的MARK.

再來都是去掉背蓋的造型. 反而很苗條喔^^

如果真的要.............他可以是盾牌.........................

(火網架開了!)

 

以上. 數次因為不小心的破壞到變形金剛們.. 心情曾一度低落到想放棄算了..

所幸一點小發現又重新振作起來.XD

下面仍有一個小小的影像檔. 謝謝大家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