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我第三個L級的變形金剛玩具...L級的真的是有點大. 把玩上有點不太順手XD

是今年春節我妹從香港買回來送我的.

Starscream的翻譯上很奇怪啦.. 台港叫他天王星. 大陸是紅蜘蛛. 我們這就用天王星來稱呼吧.

在早期的變形金剛卡通裡. 天王星總是明著和megatron唱反調. 擺明著希望自己能當上狂派的領袖人物. 每次megatron總是愛理不理他的碎碎念xD.

而在電影裡.07那一集可說是表現亮眼. 高速的變形和連成一氣的攻擊.轟得博派金剛們一個個冒著焦煙而跪倒. 至於09那一集....幾乎只讓人記得他勸MEGATRON"我不是說你要當膽小鬼...但是. 有時膽小鬼可以活命..."

不論怎麼樣. 這款09電影系列的後期才登場的玩具的確很受到好評.

一同來做個快速簡單的分享^^

首先是他的載具型態. F-22戰機

 

我沒真的拿尺去量. 但目測上大概有30CM左右. 機態非常紮實厚重.

 

佈滿著外星刺青文字的外表

 

上面有醒目的狂派標誌

(不知為何. 那尾部的孔好多........)

 

再來就是人型.

一開始覺得好像會站不太穩. 但實際上玩了五分鐘 之後就會明白如何站立. 很穩呢!

(如果讓天王星完全把腳伸直. 會比07年推出的L級MEGATRON還要高...) 

(如果弄成電影裡常表現出來的...半彎型的站姿.就一樣高了)

再來就是獨照

頭雕做得很不錯. 有兩種語音. 而且嘴是可以張開的XD

 

本來的雙手臂上就有隱藏式的火炮. 再加上附帶的滾筒式火箭炮. 給人火力很猛的FU.

背和原來電影中的樣子很像. 沒偷工減料^^

再來就是外拍了^^

(上面這張是要告訴各位...我只是在家後邊的車庫拍的)

這個L級的天王星跳樓的也很快...去年聖誕竟可以在大賣場中以999買到

到近日也差不多1400~1500就能買到. 還好沒出手..讓老妹替我帶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服騎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